Tuesday, June 25, 2013

霸道小猴子

最近雾越来越严重在 MALAYSIA !大家要喝多水,少外出,带口罩哦 :) 
今天还蛮无聊,因为天气的缘故 弄到很多课暂停了。今天明天都只有一课而已。

有时不懂是不是上天的安排。我发觉当我开始上大学时,我的改变还蛮多 但改变的定义不懂是好还是坏,只能慢慢发觉自己的问题 :) 但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,去学校可以天天看到他,24小时天天粘在一起! *幸福幸福   

不知不觉已近认识他236天了:) 认识的时间不长但也不短。至少在这200多天我慢慢知道他的用心,细心,关心,爱心,单纯,保护 和 霸道。 哈哈!不懂你觉得不觉得你慢慢开始变回原本的你 :) 天天可以看见你,逗你,弄你 还真的满幸福的 :D 

当然,我也开始变回以前的我。说真的,我知道自己是野蛮女友 所以我不爽不喜欢就会给丑脸 你发觉嘛?你当然发觉啦,你知道了就会骂我生气我 让后给我看那可怕的眼神 :( 不过,让我很温暖的是,就算你气我 你也不会放我走 不会丢下我不管 不会不理我 :) 说真的,没有不吵架的情侣 但不会因为吵架而不再不理你   

你天天都怕你太过保护我,怕我订不顺,怕我觉得烦,怕我危险,怕我吃亏,怕我糊里糊涂做事,怕我不照顾自己,怕我寂寞,怕我饿,怕我生气,怕我这个怕我那个  但你知不知道其实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怕的时候,那时我就会很怕很怕! 我已经习惯你的对待,你说 我还能怕什么?   



其实,我爱你的方式很不同。我不会嘴里说出爱你的话,只会说反话 HAHAHA! 不懂你发不发觉当你跟你的朋友说; 我有小惠就够了! 我就会傻傻的说;哈? :D  我不会表达出来 因为我很害羞 很开心 也很窝心。 有时你说甜言蜜语时,我就会假假听不到 让后就不理你 不给你反应 失望吗? 对不起哦 :)

我很喜欢这张照片  

希望可以和你久久的
情爱的,我爱你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